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美到窒息的朋友圈文藝文案 一、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二、我知道背地里有很多人說我圓滑,說我世故。可我知道如果我不保護好我自己,就沒有人保護我了。 三、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四、幸福其實是一顆玻璃球,掉在地上就成了玻璃碎片,每個人都可以去撿,運氣好的可以撿到很多片。在拾碎玻璃片時,如果不小心翼翼,就會被尖銳的玻璃碎片扎破,讓那些拾碎片想要幸福的人,疼痛不已。 五、愛的時候不辜負人,玩的時候不辜負風景,睡覺的時候不辜負床,一個人是不辜負自己。 六、走過雨雪風霜,經歷人生坎坷,因為一路有你相伴,我的生命路途因此多了一道道絢麗的色彩。 七、我每天也會遇到糟心的事和人,這個時候會提醒自己,我們沒有權利要求別人善待自己,何不自己去善待別人。更何況糟心的事和人,在生與死的面前又算是什么。 八、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完美無缺的選擇。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 九、愛惜,情眼,風景,繁華,多少愛情看不見最后的相遇,多少情眼只是留下淚水,多少風景只是一個過路的思念,后來,繁華一場,只是一段臺詞。 十、光陰,早就把最美妙的東西,加在了修煉它的人身上。那個美妙的東西,是清淡,是安穩,是從容不迫,也是一顆 最自然的心。 十一、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也不會讓自己難堪,簡直就是皆大歡喜。 十二、你在人群中開懷大笑,有誰知道你內心的憂傷。你小心翼翼地隱藏,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堅強。一直以來,你都習慣了假裝堅強。再苦再難的事情,你都笑著說不怕。 十三、我人生中無數喝醉的瞬間,無數次涌上心頭的淚,都是因為你,我自以為喜歡過很多人,卻不知是把你的影子喜歡了很多遍,后來我才發現,原來想你的感覺,是心痛。 十四、生活再苦,別人也沒法替你分擔;想要的東西,也不會有人送到你手上。這世上從來沒有捷徑,你想得到就得付出,淚水和抱怨永遠解決不了問題。打不倒你的都會使你更加強大,或許路途遙遠,但請你披盔戴甲,一路勇往直前! 十五、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很多人并不是你印象中的紙醉金迷,他們不為人知的孤獨你沒看到罷了,不要因為一時的空虛打亂了你的堅持你的思想,我們都一樣,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過了,才能看見美好繁華。 十六、分手了才發現原來深愛,這是愛情里最讓人痛苦的經歷。人生在世,要學會珍惜眼前人,有時候結束了的感情,也許再也回不來了。 十七、一個人能有多大出息,關鍵看他怎樣對待自己的時間,你和時間的關系,就形成了你自己。你讓時間更有價值,時間就會讓你的生命更有價值。 十八、你年紀輕輕,心地善良,怕什么沒人愛。別擔心,你終會遇見這樣的一個人,好的總是壓箱底,所有的不期而遇,只為遇見你。 唯美文藝的愛情文案 一、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但是又不愿意付出努力和汗水。別奢望上天會賞賜你什么,想要得到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爭取的。 二、有些事想開了,你就會明白,在世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后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三、別總是說命運在上天手里,一切由天定,什么都無所謂。其實你一出生,上天就把一半的命運交給了你!老天負責安排你的開始,你負責精彩的過程! 四、孤獨的思念,存在太多的無情,記憶藏滿一個人的內心,多少故事,藏著一個人的風景,愛慕一個人的年華,多少讀懂,成了一個人的傷害。 五、別人的賞賜的贊許可以成為一種強大的支配力量。你的價值完全取決于別人的看法,一旦別人不再施舍贊許,那你便一無所有,你會覺得自己一文不值。 六、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糟。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七、心里,藏著好多事,說不出來,看不明白,多少愛情,多少思念,書寫人生的感動,多少明白,多少錯覺,只是人生的一種祝福。 八、愛情是一種仰望,思念是一種錯覺,等一個人,失去一顆心,愛上一個錯,多少繁華,只是一個人的夢,只是一個人的心情。 九、你只是仗著我比較愛你,所以你會舍得傷害我吧。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 十、人生,無所謂失去,只怕草率地揮霍。時光靜好,心,永遠微笑向暖;不假想,不期望,過好每個今天,讓日子過得單純而美好;美好的,留在心底;遺憾的,隨風散去。活在當下,且行且珍惜。 十一、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么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現在我就想干一件事,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 十二、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十三、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因為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女人也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因為只有廉價貨才被哄搶! 十四、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十五、我想,這個世界里,即便沒有最美好的相遇,也應該有為了相遇,或者重逢,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 十六、你不快樂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愛自己,且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有一些人的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十七、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十八、在繁忙枯燥的生活中,突然聽到一句: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人生好像又滿血復活的對生活有了新的方向。 文藝貼心的朋友圈文案 一、執著相望人生的讀懂,多少愛情,多少委屈,孤獨一個人的情,等來一個人的錯,夢散了,人懂了,心走了,一個人散了。 二、做不成太陽,那就做星星;成不了大路,那就做最美的小徑,成不了明星,那就做平凡的百姓,一切皆為過往,快樂才是人生。 三、不去惦記得失不去顧慮成敗,面對生活,從容、鎮靜,無論結果如何,笑臉相迎,樂觀對待,即使,前途渺茫,道路曲折,依然堅信,路,就在腳下。 四、一段感情結束之后,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五、我努力堅持不放棄,委屈都給我自己,死心塌地,為何你還是不珍惜。 六、一天,一個月,一年,一輩子,多少時間為了愛情微笑,多少時間為了感情憂傷,怕分怕離,怕聚怕散,懂了,明白了,一切都晚了。 七、人生起伏,境遇各不相同,再重逢有人在高山,有人在低谷,能述說的都只是瑣碎和日常,真正的孤獨難以啟齒。 八、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九、你說你不愿意種花,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十、該放棄的時候就要果斷的放棄,只有趁早清理那些不必要的垃圾,我們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 十一、愛,就是一次冒險,結果難以預料,我們只希望并祈禱著最好的結果,卻又做好最壞的打算。 十二、人不都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緒作祟,故事太撩人。 十三、我不想爭,不想搶,我只是習慣順其自然,我堅信,是我的不會走,不是我的強求不來。 十四、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五、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十六、在這二十出頭的年紀,我們得不了什么抑郁癥,也不存在什么大毛病,也無法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十七、比起復雜,我更喜歡純粹簡單;抱歉,不是同類人,也沒必要維持淡薄關系。 十八、不去問天長地久有多遠,想和你一起細水長流,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我們一起相伴到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作者簡介   黃建明,筆名阿牛牛,1962年出生,重慶武隆人。       我坐在午后的陽光里   寒冬時節,天氣放晴。 午后,我推開辦公室的全景窗,燦爛的陽光很自在,很率真,很可愛,毫不客氣地擠了進來,沒有一點商量的余地,將整個房間滿滿地據為己有,然后釋放出熱情,撫慰著我,溫暖著我,陪伴著我。 我坐在午后的陽光里,舒展身體,放松心情,背對著陽光,手里捧著“中國最好的人像攝影師”肖全的《我們這一代:最初的面孔》,展開的書頁,陽光散落在我的腦袋上,花白的銀絲閃閃發光,我的頭部被陽光投射到書頁上,我的頭像跟書本上的文字、黑白人物圖片重疊,隨著我的閱讀,我的心跳,我的思緒,一塊融入到書本里。 在書頁上,我頭像兩旁空白處的亮光里,如一絲絲輕薄的煙,如一絲絲妙曼的黑色火苗,時而淡薄,時而濃黑,在書面白色的紙上牽動著那些黑色的文字,從書的下端往上,不溫不火上升,不快不慢地劃過,奇妙無比,別有一番景象。這“火苗”正是辦公室外,那個有黃葛樹、小葉榕,有蘭花、杜鵑花,有不知名的小草、小樹構成的花園,生出的霧氣,在陽光的溫暖下,從土地里蹦出來,搖曳著裊裊的身影,在亮光里舞蹈,在亮光里歡騰,在亮光里生長。 我瀏覽著書頁,跟書里的人說著話。書頁上亮光忽明忽暗,我的頭像時有時無,文字時而亮白時而黑暗,時而清晰時而模糊。這頑皮的黑與白,猶如舞臺上雙面人的那張臉,不停地抖動、變換,打攪我的閱讀,打斷我的思緒。我起身扭過頭去,遠望天際,一會兒亮光刺得睜不開眼睛,一會兒看得見云朵四周那藍藍的天。原來這是那些云朵像調皮的孩子,跟我和太陽公公一起玩“捉迷藏”游戲,可愛的云朵一會兒扭動整個身子,站在太陽公公面前手舞足蹈,房間里一片灰暗;一會兒挪開身子,歡快的飄過,躲到太陽公公的背后,房間里一片光明。孩子注定是喜歡淘氣,喜歡新奇,不一會兒,云朵飄過晴朗的天空,離開太陽公公去了浩瀚、縹緲的遠方。 坐在午后的陽光里,房間里亮光依然。這滿屋的陽光完全屬于我,屬于我個人獨有,這滿屋的時光也完全屬于我,屬于我個人獨有...我索性放下書本,獨自一個人坐著,什么都沒有想,什么都用不著去想,享受這份難得的陽光,享受這份難得的寧靜,享受這份難得的愜意。 坐在午后的陽光里,我有一些忘乎所以。忘乎所以得有些太過分,將滿屋子的陽光占為己有,對房間里那兩三盆花草的視而不見。這一片陽光,也應該屬于她們。靠窗邊一盆旺盛的茉莉花,略略泛黃的葉片,陽光的照射下,像一片片玉石綠得十分透亮,翠綠欲滴;蹲在窗臺上的那盆肆意生長的黃金藤,吮吸著充足的陽光,肥厚的葉子在藤蔓牽引下,伸向窗臺的另一端;那盆小小的挺拔的菜豆樹,坐房間里邊椅子上,青枝綠葉,燦爛無比,她距離陽光僅僅有一步之遙,扭動著頭,望著一地的陽光;我收斂一點點自私心,起身移步,將她輕輕地擱置在窗臺上,陽光照滿了她的全身,她回報我滿眼靚麗的綠色。 坐在午后的陽光里,我有一些忘乎所以。忘乎所以得這世界似乎僅僅屬于我一個人的,顯得十分極端。忘記了這本書的存在,忘記了我正在交流的這本書的作者,以及書中的那些生龍活虎的“我們這一代”,那些在中國文化藝術上有著深遠影響的“我們這一代”,這世界也是屬于他們的,他們不也正在享受著陽光的沐浴嗎?這普照大地的陽光,也應該屬于他們。正是陽光的照耀,他們才會有如此的光彩奪目,燦若星辰,才會有如此的光芒閃爍在浩瀚的蒼穹。 我坐在午后的陽光里,翻開這本書,一頭扎進書里,如同從自己的里屋,推開一條門縫,看見了門外一群有著熟悉的名字、陌生的面孔,心里生出有許多的新奇,有許多的期許,有許多的忐忑。 這扇門,本應該是四年前推開的門,卻被那1660個日子緊緊地拽著,今日才得以推開,才得以見到這一群鮮活的面孔,才得以跟“大家”們對話。 這樣遲來的“相見”,與那些“大家”無關,完全是因為我的原因。原來,我將手里攥著的大把大把的時光,扔給了漂浮的云彩,扔給了虛無的歲月,扔給了落定的塵埃。似水流年,我回望那些遠去的凹凸不平的腳印,重新拾起那些掉落的時光,神閑氣定,平心靜氣地坐下來,與“大家”們對話。在那個激情燃燒的歲月,那些躊躇滿志、那些雄心勃勃、那些青春迸發、那些熱血沸騰、那些波瀾壯闊...一幕幕的畫面就在我的眼前,震撼著我,激勵著我。 我坐在午后的陽光里,快樂的閱讀,開心的暢游,愉悅的分享,一束強烈的光映照心房,心頓時亮堂了起來,是那么明媚,那么絢麗,那么燦爛。   +10我喜歡

好文03

從“流浪大師” 到“老右派”   ——析 “孔乙己”的做人缺陷          文/劉建新   人只有獻身于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 愛因斯坦       01   前不久,上海一位“博學”的流浪漢在網上走紅。他講《左傳》《尚書》,金句頻出,頗具文采與思辨性,因此,被冠以“流浪大師”的稱號,令人唏噓!   網友稱:“流浪漢沈先生,有人敬佩,有人不喜歡,但凡存在即有道理。’大師’的火不是因為他邋遢的外貌和嘩眾取寵的行為,而是因為他滿腹經綸,談吐之中是滿滿的正能量: ——善始者眾,善終者寡。交朋友也是這樣,開頭交朋友好的要死,真正走到頭的沒幾個。古人沒有啰嗦,所以留下一個成語:善始善終。 ——再好的營養不如道德的營養來得好,有道之人長壽。幼兒園不提倡教書,培養他道德,群體精神。 —— 精神富足是我最大的追求,我每天只做兩件事,撿垃圾和讀書。求名應求萬世名,計利當計天下利! …… 沈先生‘火’的背后,暴露出了人性的貪婪和丑惡,——沈先生多年不見的同學來了;沈先生的單位回應了。——沈先生的‘火’就像一面照妖鏡,照出了人間百態。”   于是,我便又重新翻讀《孔乙己》這篇經典文章,用現社會的“做人”觀審視文中人物的內心深邃。       02   與沈先生一樣貌似邋里邋遢,衣服破爛打結,披在身上像掛著的鶉鳥尾,蓬頭垢面的“老右派”,是上海復旦大學歷史系教授。他是怎么被發配到新疆兵團農場勞動的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在那個特殊年代,出現什么稀奇古怪的事,也屬于自然。   “老右派”沒有結婚,年歲40開外,沒有人去關心他的名和姓,習慣的叫他“老右派”。在連隊,他自己一個房間,從不和連隊的任何人交談和來往,也沒有人知道他的身世,只聽有群眾說,他的工資60多元,比有些團領導的還要高,銀行存款6萬多(相當于眼下的600多萬元),還從來都不亂花一分錢。   平時,每到食堂開飯,他總是最后一個去,不買米飯買鍋巴,因為便宜,同樣的飯票買鍋巴,開水泡泡可以吃兩頓。別人問他,還美其名曰“喜歡吃鍋巴”。“自己知道不能和他們談天……”(孔乙己),端起鍋巴徑直回自己的房間。與孔乙己的言行如出一轍。   他呆的連隊離團部有五公里遠,一封信貼8分錢郵票,也是自己步行到團部郵局發信,從來不讓別人代勞。一次,他侄女結婚來信要借錢,一分錢沒借到,還倒貼了8分錢的郵票錢……   1978年撥亂反正,改正了冤假錯案,四類分子也解脫了,“老右派”又回到了他闊別己久的復旦大學講堂。他給農場留下來的除了職工們茶余飯后的笑談,剩下的還是笑談。         03   縱觀“流浪大師”沈巍、新疆兵團“老右派”、“孔乙己”這三個人物的一個共性,都是落魄的知識分子。雖然年代、時期不同,但是,知識分子的愛慕虛榮、自命清高,迂腐的特征沒有變。看書、愛書、嗜書如命,貫穿三個人物的一生。其實,落魄的文化人,應該是介于“穿長衫的”和“短衣幫”人群之間的一類人罷了。這類人如果肯放下讀書人的驕傲,不著長衫,最起碼也會混入“短衣幫”,也不會被“穿長衫的”看不起,同時也不會被“短衣幫”嘲笑。然而,他們卻要一根筋地往“穿長衫的”隊伍里擠,擠沒擠進去,結果受到“穿長衫的”和“短衣幫”這兩股社會力量的排斥,成為大家茶余飯后的笑柄,還會拿“平生五千卷,一字不救饑”自嘲。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乃文人之所向。然而,有些文人喜歡孤芳自賞,甚至以自己是個讀書人而自命不凡。別人取笑他時,還要用“四書”“五經”的所謂“圣言”為自己辯解。同時,還固守“君子固窮"的道德理念,自視清高,甚至清高得不能正確地認清自己。   孔乙己抱著過時迂腐的觀念不放,生活在一個動蕩不安卻已前進的社會里,難免會顯出他的迂腐可笑。孔乙己、老右派、流浪大師皆已成為典型的抱殘守缺的形象代表 。“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04   日前才看過電視劇《都挺好》。大家對《都挺好》的故事情節眾說紛紜,褒貶不一。我認為“都挺好”就是“都不好”,我不能茍同電視劇劇情是“正能量”。讓我看過電視劇后,百感交集,除了“起火”外還有“憎恨”。看看蘇家的老大蘇明哲。   ——蘇明哲上學時是一個“一心只讀圣賢書,兩耳不聞窗外事”的書呆子,工作后是一個愛慕虛榮、迂腐、充“老大”的“偽君子”。很像他爸蘇大強:自私、愛面子、懦弱,對實質性的問題不聞不問、不管不顧,躲避矛盾、推卸責任。這和孔乙己自欺欺人、自命清高、迂腐窮酸的特點沒什么兩樣,讓人著實大跌眼睛。新中國的學歷教育到了社會高速發展的今天,還能看到活脫脫的高學歷孔乙己,不能不讓人痛心和反思我們當今社會的教育制度。         05   歷史上對“隱士”的三種精神境界描述是:一、看破人生的人,才往往想過隱居的生活。與世無爭,所以有人解甲歸田。這是小隱。二、隱居在喧鬧的市井中,視他人與嘈雜于不聞不見,從而求得心境的寧靜,這是中隱。三、在朝為官,面對塵世的污濁、傾軋,勾心斗角卻能保持清凈幽遠的心境,不與世爭,不與世濁,悠然自得的生活,這才是歸隱的最高境界,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隱士,所以謂之“大隱”。   隱居是好還是壞?這要從政治、文化層面看,其中又有主動與被動之分,需要各自去斟酌和理解!當下的社會又會怎么看,則就是另一回事了。             06   人的一生中難免不糾葛、失落、孤獨、迷茫,甚至惆悵。悲喜夾雜的人生,我們遺失了太多的美好,又有無數次的機緣錯落。時光匆匆,情緣深幾許?聚散離別兩依依。當然,各人有各人的活法,誰也強迫不了誰,特別是當下。孔乙己不入社會群體在外流浪;“流浪漢”沈先生和家庭成員理念不同出走了,和單位同事格格不入請假長期病休了,以棄世者的冷漠面對著生活,躲在橋洞里自己抑郁去了;“老右派”沒有出走流浪的自由,不得已自己把自己禁錮了起來。一個人生活在社會大家庭里,如同大海中的一滴水,太渺小和微不足道了,如果一滴水脫離大海,瞬間就飄渺了。你知道一滴水怎樣才不會干么?答案是:把它放到大海里。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只是一滴水,僅靠自己的力量,總有一天會消失殆盡。只有聚集起來,才能擁有更大的能量和作為:你有一個思想,我有一個思想,我們彼此交換,每人便都有了兩個思想;你有一個絕活,我有一個絕活,我們彼此交換,每人便都有了兩個絕活。馬云在很多演講中說:“幫助別人成功,你才能成功。”當你能幫助別人的時候,你自然就會做得更好。如果只是一個人拼命,最終賺的還是自己一畝三分地里的辛苦錢。因此說,個人又怎么能脫離社會群體呢,我們畢竟不是生來享受孤獨的……        07   夢情緣的觀點我很贊同:“其實人生就是一場得失兼容的過程,回眸看一看,一路走來我們手中抓住的所剩無幾,徒留一臉茫然。一路走來,留給自己的除了一個疲憊的身軀,恍若都是匆忙離去的背影。總覺得,心若計較,處處是鎖扣,心若開闊,滿目皆風景。山高路遠,需要慢慢欣賞;人生苦甜,需要靜心去品嘗。走一段路就縮短了一段人生,在有限的光陰里,把握好生命的尺度,將得失化作一滴甘泉,讓靈魂清澈透明,也不枉此生。”   ——不要老嘆息過去,活在當下!珍惜當下!        08    評估人生“價值量”大小,即人生的意義如何(人生意義大小),離不開評價“做人”的好壞。做人,即做大家心中的人,它是一門有著深厚內涵的社交學問,與所受學歷教育的高低沒有太多的關系。做人的知識,不只是先天性的,還有后天培養的,很需要學習。它的意義在于使從一個生物意義上的人變成一個社會意義上的人,做一個適應社會、受人尊敬的人。誠然,不論什么人,不能很好地融入并服務于社會,不去炙熱的擁抱生活,即便再有滿腹的經綸,又何談有人生意義呢?!人生真正的財富是一種思維方式。人生這盤棋,你有怎樣的格局,便會有怎樣的結局。      作者簡介      劉建新,河南上蔡人,新疆醫學院大專學歷,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特約研究員,華夏精短文學學會會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R角治具雷射代工
三重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d78em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