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蒼茫的大地 灰塵熬朽了多少歲月 河流在春天里無止境地 涌進了一個虛偽的面孔 湖面的美 是我抗拒在懷里的溫度 湖面的美 又旋落在星空中 點不亮那顆星星 黑夜來臨 我承受過我的過錯 承受過在歲月里任意踏賤我的疼痛 甚至一個希望的守塔 水的流浪 是誰流走了它們的歲月 誰 一直聽那湖面上清脆的鳥聲 那遺失在記憶的硫黃上 在一具褐色的墻面上 誰 喊出水的清澈為誰而舞 為誰而哭 為一切的過錯都在寧靜的傍晚里 翻開沉重的歲月里 思索 悔恨 蒼茫的大地 你究竟是誰的眼淚 在離愁的黃昏下 才能看到一個植物在生長嗎 而我所有的故事 在大地上 凝聚成一粒又一粒塵埃 目光中只看見影子在行走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好文02

父母年歲大了,他們在等我們回家,別讓他們等得太久太久。          前天,父親來城里辦事,中午我留他在家吃飯,問起母親的身體,父親說,母親現在一天只睡幾個小時,晚上吃過飯八點多就睡覺。夜里一兩點就醒來。坐在床上或是穿穿衣服起來坐在飯桌前,呆呆地坐著,有點傻傻的……   父親說這些的時候,用手摸了摸額頭,滿眼盡是哀傷和無奈。我的心里也酸酸的。   母親是小腦萎縮,得病到現在整整九年了。她年輕時是村里數得著的“能人”。就在母親生病前一年,她還是村里的人口普查員,可是猝不及防,可惡的病魔纏上了母親。由于藥物的作用,母親才六十來歲,已是滿頭白發。如今的母親行動沒有什么障礙,可是腦子是一年不如一年,只在腦海里保留印象深刻的人和事。每次我們說起姨、舅和我兩個在外打工的弟弟,母親聽著聽著,就流淚了,甚至會失聲痛哭。   我們姐弟幾個小的時候,父親常年在外,家里的活地里的活全靠母親一個人,每天她忙完家里還要忙地里。那時候因為家里孩子多開銷大,母親年年養豬補貼家用。養一頭豬也要耗費母親很大的精力。那時候,人能吃飽就不錯了,喂豬就要撈一些水閘草之類,冬天還去地里溜人家地里的紅薯。紅薯挖完了,地里剩下都是特別小的紅薯和一些根筋之類的。母親把這些撿回來,煮一煮,和上麩皮喂豬。記得撿紅薯的時候,天已經很冷了,有時候下著小雪,晚上放學回家,看著母親臉凍得發紅,發青,衣衫也淋濕,掛著霜花,挑著一擔紅薯真的讓人非常心疼。   那時候過年無論日子怎么樣,母親都要給我們姊妹幾個做一雙正宗的千層底新棉靴。秋收之后,地里活不忙了,母親就開始納鞋底,長長的繩子擰了一條又一條。母親做的鞋子,針腳密密麻麻,大小均勻,做的虎頭鞋栩栩如生,豬娃鞋惟妙惟肖。每到夜晚,昏黃的油燈下,就響著母親納底子的聲音,以及我和妹妹寫作業的沙沙聲。母親陪著我們寫完作業,她總是說再納一會就睡覺。我們迷迷糊糊睡了一會兒,媽媽仍然在如豆的油燈下坐成一副剪影。   母親一個人扛著一家人的吃喝穿著,只有麥收和秋收的時候,父親才能回來幫忙。母親總是說,“五黃六月去種田,一天一夜差一拳。”要趕緊把麥子收了好種秋莊稼,不能耽擱呀!半夜,母親就起來做飯,喊我們吃飯。天還沒亮,我們踏著露水就來到了田里。那個時候我已經13歲,能和父母一起割麥子了。   麥收畢竟不僅僅是一件體力活,也是一件技巧活,麥子割了不大一會兒,我的腰好像已經不是自己的了,腿也繃得難受,真想躺下來休息一會兒,哪怕是躺在收割的麥子上也行。再望望父母,父親的衣服已經貼在后背上。因為濕了干,干了濕,已經留下了白色的汗漬。母親的頭發貼在額上。她白色帶花的衣服已經變成了灰色,上面的花也找不到了。   到了中午,毒辣辣的太陽照得身上幾乎像針扎一樣。然而“六月的天孩兒的臉”,天說變就變。我們只好開始捆麥子,要堆成一個小垛子。還沒捆完豆大的雨點,嘩的一下落了下來,我們搶著把麥垛子堆在地中間。雨也越下越大,我們渾身濕淋淋的,冷得上牙直打下牙。   回家后我倒頭就睡。等我睡醒了天也快黑了,雨也小了好多,我們就開始剪紅薯秧。第二天早上雨停了,父親很早就起來啦,趁墑把剪好的紅薯秧子擔到地里,插在紅薯埂上,過不了多少天就會是蔥綠一片。變成綠油油的紅薯田,結出一窩窩豐碩的紅薯。   天晴了,我們又繼續去麥地割麥了。先把昨天堆的麥垛子扒開,讓麥個子曬曬太陽。并抓緊時間收割小麥,一直忙到太陽下山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里,每次下地,父親總要拉上架子車回家的時候先拉一車麥子,父親的麥車裝的好,不歪不斜,還裝的多。父親總說拉一車是一車不能拉那么一點點跑空趟。車子裝的大,裝的滿,自然拉著就特別費力。我在前面有一根繩子出稍,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把拉稍的繩子繃得很緊,盡量減輕一下父親的負擔。母親在車子后面拼盡全力地推著。好不容易麥子收割完啦,回家啦,堆在麥場里,一刻也不能休息,搶收完還要搶種。   麥假過完之后我和妹妹就上學了。秋莊稼種上之后,父親又忙著去賺錢了,地里的活就全成了母親的啦。地里的莊稼被母親侍弄得整整齊齊,大小勻稱,像一副畫一樣。等莊稼出齊之后就開始打麥了,打麥的時候總是找了打麥機,母親總是和別人家合作,忙完這家幫那家,累得回家就不想動了。   很快就放暑假啦,我們就要和母親一起去地里捉棉鈴蟲了。早上天剛蒙蒙亮,我們就到了地里,早上露水很大,衣服很快就濕了,像從水里撈出來一樣,緊貼在身上,一會褲腳上就粘滿了泥漿,那滋味也不好受,真是又臟又累,就這樣一直干到太陽出來,蟲子躲起來才能回家。自己當時也是個孩子,也心疼父母,想幫父母多干點活。可是父母還是心疼我,老是讓我早點回家,我每次都陪著母親干到最晚。自己只在假期里干那么點活,都那么辛苦,父母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地辛苦為了兒女,唯有努力學習才能報答父母。現在每每想起以前,都欷歔不已。   慢慢地,我們姊妹們都長大了,父母也一天天的老了。父親也不再出去掙錢了,就在家和母親一起種地。母親心氣高,對我們姊妹幾個要求也高,可是三四個孩子總有不聽話的時候,叛逆氣他,她又怪父親年輕時常在外面跑,不顧家,可是要掙錢就不能守在家里,所以母親經常生氣,她落下了一身病。十年前母親中風住院,為了給母親看病,從新野到南陽光住院就住了一個多月。當時看著效果挺好,沒有留下后遺癥。可是近幾年,母親的身體卻是一年不如一年,真是很無奈。   父親一直就是家里的頂梁柱,就是一棵大樹,就是一座山。我有事情總是和父親商量一下,向他討個主意。去年因為父親買房的事,父親打電話問我說和我商量一下,我突然意識到父親老了。母親這些年病著,弟弟妹妹在他的眼里就是孩子,而我在父親和母親的眼里成為了可以商量事的人,我不禁覺得好一陣感動,以前都是我向父母傾訴,有高興的事和他們分享一下,不高興了說說,發發牢騷也行,父親總是教育我,在學校要好好干工作,在家里對公婆要孝順,老人年紀大了,要順著他們,不要和他們計較。   父親善良熱心,樂觀,有時候我因為一些小事兒想不開,心情不好的時候給父親打電話,聽到他那開朗的話語,爽朗的笑聲,我心里的陰霾頓時一掃而光,云開霧散。   父母年歲大了,他們在等我們回家,別讓他們等得太久太久。   ))兄弟中排行老三,人稱塞哥     作者簡介:胡金麗,微信名金色黎明,新野縣漢桑城小學校一老師。 +10我喜歡

好文03

樂觀豁達是人生的一大財富,悲觀失望是人生的一深淵。身處險境,依然坦然;身居優所,情志不舒。生活給予每一個人的經歷與磨礪是不同的,而不同的心境與不同的思維,也會有不同的結果。   悲觀容易找上門,樂觀很難推開自己的心窗。人的一生,如果長期被悲觀的情緒所困擾,它會影響生命中的不各個階段,也會在各個階段產生不良的效應,一生的情緒會在壓抑與憂郁中,影響身體的各個臟器,久而久之,慢慢會生出疾病來。戰勝悲觀情緒,用開朗、樂觀的情緒支配自己的生命,你就會發現生活處處有陽光,生活處處有春天。   人最難戰勝的敵人就是自己,征服自己的悲觀情緒便能征服世界上的一切困難之事。   其實,人最難戰勝的就是自己,自己也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因此,要想征服世界,首先要征服自己的悲觀,人生路上如意之事,只一二,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如果只是沉迷于不如意的憂愁中,只能讓自己的不如意,變得更加不如意。讓生活更隨意,讓心境更坦然,閑看庭前花開花落,漫隨天際云卷去舒。這是一種心境,又是一種境界。既然悲觀于事無補,我們何不換個角度,用樂觀的態度來對待人生、善待自己呢?   生活中給予的痛是財富,生活中賜予的苦是寶藏,生活中賦予的難是珍寶。一切都可以承受,一切都會過去,風雨之后的彩虹最美麗,經歷過程的回眸更留戀。摔摔打打是人生可貴的歷練,磕磕絆絆是人生不可多得的幸福。樂觀面對,快樂向前,祝福人生路上的挑戰者與勇敢者,愛在,相伴,心在,相隨。只要樂觀,只要快樂,就好。保持一個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心靈就會陽光明媚,春光無限。   樂觀是希望,樂觀是快樂,樂觀的人生是積極向上的,樂觀的人生是陽光燦爛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台北銅板雷雕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新竹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d78em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